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齐锂业股东天齐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9 14:38

挖贝网5月18日消息,天齐锂业(002466)发布公告称,股东成都天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等相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9,541,98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部分股份,合计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59,083,97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减持期间如果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份回购等股份变动事项,则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减持期间为自2020年7月3日起的6个月内。

天齐锂业股东天齐集团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6%

据了解,天齐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32,406,27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04%。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偿还股票质押融资,股份来源为天齐集团持有的天齐锂业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及其孳生的股份。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3,362,461.5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71.96%。

资料显示,天齐锂业是中国和全球领先的集上游锂资源储备、开发和中游锂产品加工为一体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189&announcementId=1207823862&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