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力泰非独立董事田爱国辞职 2019年薪酬为71.27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30 10:32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金力泰(30022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田爱国的书面辞职报告,田爱国的辞职自其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田爱国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力泰非独立董事田爱国辞职 2019年薪酬为71.27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田爱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田爱国税前薪酬为71.27万元,未持有公司2,311,092股股份。

田爱国董事职务原定任期为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田爱国承诺离任后,将继续严格遵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其他股份管理相关规定。

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提名袁翔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080,764.6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1.63%。

资料显示,金力泰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性能工业涂料民族品牌领军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128&announcementId=1207876093&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