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香!苹果首次官方降价:加入天猫618折扣活动,iPhone 11全系产品8折起

财经 前瞻网 2020-05-30 10:32

 

真香!苹果首次官方降价:加入天猫618折扣活动,iPhone 11全系产品8折起

(图片来源:苹果官网)

今天上午,苹果宣布将以官方身份参加天猫618折扣活动,这也是苹果官方首次参加中国购物节活动。据悉,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承诺iPhone 11全系产品8折起,最高支持12期免息,且绝不砍单。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参与折扣活动的只有AppleStore天猫官方旗舰店。尽管苹果官网和天猫旗舰店一样,都是苹果官方自营的,提供的商品也是官方行货,但是苹果官网和线下门店等其他官方自营渠道并不会参与此次折扣活动。

折扣方面,最新发布的新款iPhone SE将由苹果官方出资补贴折扣,用户在6月1日至6月20日期间可以领取专享200元折扣券,现最低价仅需3099元,且支持12期分期免息。

近日Omdia研究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在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iPhone 11成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第一季度一共卖出了1950万部。

根据4月底消息,2020年第一季度苹果在国内的销量同比仅下滑1%,几乎等于没受影响。截至4月29日下午16点38分,京东月销量排名第一的是iPhone 11,月销量高达329154台;此外入围销量前三的机型均来自苹果,分别为iPhone SE和iPhone XR。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萎缩22%。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