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中作乐?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 全球影业损失至少50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5-18 11:28
苦中作乐?权游男演员兼职送外卖 全球影业损失至少50亿美元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地方都出台了隔离令,而影视业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据外媒报道,曾在《权力的游戏》中饰演城堡守夜人的男演员迈克尔·康德隆,日前由于无戏可拍,申请了一份超市外送司机的兼职工作。

尽管是兼职,但迈克尔·康德隆似乎对自己的工作十分满意。他表示,这份工作可以和人们像在剧场一样互动,令自己身心愉快。

“有些人在我送货的时候认出了我,有一次我还和一位独居老人聊了10分钟左右。”康德隆认为这段时间的经历让他了解到这些职业,对他来说是免费的素材。

除了每天运送18单左右的货物外,他有时还会在取货柜台帮忙。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1484804例,累计死亡8939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747例,新增死亡病例926例。

此前,《好莱坞报道者》预测,由于票房收入的下滑及对制作进度的影响,新冠肺炎已对全球电影业带来至少50亿美元(近350亿元人民币)的损失,如果疫情在全世界范围加重,这个数字有可能变得更高。

德国伞式电影产业协会(Germany's umbrella film industry association) SPIO在4月2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当前的危机,德国电影业80000名雇员中的36%(即近30000人)可能会失业。该机构估计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为6.1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