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称即将修复,但已有至少6位名人受黑客攻击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4 09:58
苹果回应邮件漏洞称即将修复,但已有至少6位名人受黑客攻击

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一个缺陷可能导致数百万iPhone和iPad用户容易受到黑客攻击。移动安全公司ZecOps发布的研究报告称,苹果邮件应用程序中的一个漏洞使设备容易受到复杂的攻击。

该公司表示,他们“高度确信”这个漏洞已经被利用,至少有6名知名受害者。

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苹果已经开发出修复程序,计划在即将发布的软件更新中推出。

ZecOps今年3月向苹果公司报告了这一漏洞。

为了利用这一漏洞,黑客会向iPhone或iPad用户的邮件账户(iOS设备上的电子邮件应用)发送一条看似空白的信息。

当电子邮件被打开时,应用程序会崩溃,迫使用户重新启动。在重启期间,黑客将能够访问设备上的信息。

与其他黑客攻击不同的是,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外部软件或访问包含恶意软件(恶意软件)的网站。通常黑客攻击需要受害者采取一些行动——这些步骤使追踪攻击源头成为可能。

研究人员表示,即使在最新版本的iOS系统中,这个漏洞也可以被利用。

ZecOps称,他们已经找到证据,证明该漏洞被用于攻击知名目标,包括北美《财富》500强企业的个人、日本一家移动运营商的高管、沙特阿拉伯和以色列科技公司的员工、一名欧洲记者和德国的一名个人。

该公司不愿透露受害者的身份。

苹果产品通常被认为比其他移动设备更安全。专家表示,这表明找出潜在的漏洞是多么困难。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