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你在其中吗?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4 10:07
“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你在其中吗?

在一边防疫,一边复工中,我们迎来了“五一”长假倒计时。这次“五一”不一样,有多达5天假期,是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所以,准备出去旅游放松一下吗?

携程近日发布《2020“五一”旅游消费新趋势大数据报告》称,“五一”出游人数预计将达到清明的2倍以上,将是今年出现的首个真正的旅游小高峰。而中国旅游研究院此前披露,今年清明假期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4325.4万人次。换句话说,或有9000万人次选择“五一”出游。

选择出游是第一步,紧接着就要选择去哪儿了。根据携程报告,“五一”期间,预计人气最高的十大风景名胜类景区为西安钟楼、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院、南京总统府、乐山大佛、台儿庄古城、拙政园、八达岭长城、都江堰景区、大唐芙蓉园和虎丘。所以,考虑到出游安全和更好的欣赏美景,或许你可以避开上面的热门景点。

当然,旅游是赏心乐事,但也要注意做好疫情下的自我防护。文旅部联合卫健委近日发布《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景区建立完善预约制度,推行分时段游览预约。

而外交部昨日也提醒所有中国公民:要充分评估当前国际旅行所带来的交叉感染、滞留国外等严重风险。在国内的暂勿出国旅行,在国外的避免跨境流动。

所以,这个“五一”,你会是出游大军中的一员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五一”或有超9000万人次出游,你在其中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