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GTX 1650预计低调上市:换用GDDR6显存

财经 泡泡网 2020-04-12 20:19

NVIDIA在2018年推出了图灵GPU架构,并带来了RTX 20系列独显,在去年,NVIDIA又新推出了基于图灵架构的GTX 16系列,与RTX 20系列相比,GTX 16系列缺少了RT Cores和Tensor Cores,不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渲染和DLSS技术,但价格上相对更加便宜。

新GTX 1650预计低调上市:换用GDDR6显存

在GTX 16系列当中,除了GTX 1660Ti之外,另外两款GTX 1660/1650都采用的是GDDR5显存,在性能上要逊于GDDR6显存。不过随后NVIDIA在去年年中又为玩家带来了RTX 20和GTX 16系列显卡的Super升级,其中最主要的升级就在于显存:RTX 2060 Super额外增加了2GB GDDR6显存,而GTX 1660/1650的Super版本也将GDDR5换成了GDDR6。

新GTX 1650预计低调上市:换用GDDR6显存

不过新消息显示,NVIDIA似乎有意为GTX 1650再带来一次升级,此次升级还是显存方面,将原本的GDDR5换成了GDDR6,核心规格、命名等并不变。据悉,此次升级应该是相对比较低调的,采取直接上市的方式。

新GTX 1650预计低调上市:换用GDDR6显存

此次升级应该是由于目前GDDR5显存颗粒已经没有什么库存了,并且AMD和NVIDIA应该会将GDDR6显存作为下代消费级产品的主流,而专业级显卡和加速卡预计将选用更高端的HBM显存,因此没有继续采购GDDR5的必要。

当然,价格也是值得考量的,目前GTX 1650在国内的售价基本维持在千元左右,如果新品又是一次“加量不加价”的操作那自然是极好的,如果涨价太多就没有意义了,毕竟不少GTX 1650 Super的价格也不过在1200元左右。

作者:王伟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