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惨!游客骤减面临“失业”,泰国上千头大象挨饿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1 14:31

 

惨!游客骤减面临“失业”,泰国上千头大象挨饿

受疫情影响,全球多数国家都采取了停产、停业、停止公共娱乐活动等强有力的防疫措施,但随之而来的失业问题令人头疼。而今,不仅是人失业,在泰国,大象也因为失业而不得不忍受饥饿。

据报道,疫情造成赴泰国旅游的游客数量急剧减少,旅游业遭受重创,而一些大象营地因为没有旅游收入,无法负担大象高昂的饲养费与管理费。一些大象已经“失业”,并且一定程度上在“挨饿”,据悉,泰国全境有3800多头人工饲养的大象,其中上千头参与到旅游行业的相关工作。

此前,已经出现大象因为食物短缺而四处觅食,踩死一名村民的惨剧。当地时间15日,在泰国清迈,一头大象因为游客寥寥,而被营地安置在当地一条河边,一名69岁的老人在河里取水浇菜时,惊到正在河中觅食的大象,被活活踩死。

截至北京时间,泰国已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792例,累计死亡47例。虽对比主要国家疫情相对较轻,但周边国家如印度等疫情态势严峻,泰国防疫压力依旧巨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