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长寒假”收尾!浙江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最早4月26日可开学

财经 前瞻网 2020-04-19 17:26

 

“最长寒假”收尾!浙江高校开学时间公布 最早4月26日可开学

一大批学校和地方纷纷公布开学时间,“最长寒假”即将进入尾声。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防控办印发《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中称,全省高校从4月26日起至5月10日陆续开学,特殊情况可适当延长学生返校时间。具体开学时间由各高校商所在地政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后确定,并报经省教育厅备案后由学校发布。

同日,河南也公布高校开学时间,称全省高校以4月25日为返校复学起始时间,原则上达到返校复学条件的高校毕业年级和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优先返校,其他年级自5月6日起陆续有序返校。

目前,全国已有18省明确高校开学时间。其中青海、西藏、新疆、山西、江苏目前高校正在开学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