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全球最快充电,OPPO闪充技术背后的男人

财经 泡泡网 2020-04-28 09:57

4月16日OPPO发布了目前行业内最强快充旗舰:OPPO Ace2,这款全新旗舰不仅继承了第一代Ace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还引入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与10W无线方向充电,实现了全场景的快充体验,而在这些技术的背后,是OPPO团队潜心多年的研发,近日,OPPO对外公布了闪充之父张加亮的采访视频,也向公众展现了张加亮技术团队“保持技术领先”背后的付出。

打造全球最快充电,OPPO闪充技术背后的男人

张加亮最为大家熟知的公开演讲,应该是2019年9月17日的VOOC闪充技术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张加亮公布了OPPO独家自研的SuperVOOC2.0,支持65W有线超级快充,当大众认为这只是一场PPT发布会时,同年10月10日OPPO Ace2就首发了这项技术,从发布到商用,中间仅间隔了1个月。

打造全球最快充电,OPPO闪充技术背后的男人

2012年张加亮起念要做闪充,三个人低效率的摸索着,一直持续到了2013年年中,OPPO自研的闪充技术应用到了2014年3月发布的Find 7上,不过因为种种原因,Find续作沉寂了4年,终于在2018年推出了Find X,这一次张加亮闪充团队可以说一鸣惊人,推出了第一代SuperVOOC超级闪充,3400mAh的电池只需要35分钟就可以充满,高达50W的快充功率没有友商可以匹敌。

自小爱折腾的张加亮与OPPO对科学技术的探索相辅相成,50W的快充并不是当下极限,张加亮并没有止步不前,伴随着5G的到来,SuperVOOC还能再快吗?答案是肯定的,于是就有了SuperVOOC2.0 65W超级闪充。

打造全球最快充电,OPPO闪充技术背后的男人

OPPO Ace2为用户带来的一套全场景、高效率充电组合,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快速回血”,65W有线闪充、40W无线闪充,均是全球最快。如果说30W、40W快充是行业地板,那么OPPO在快充领域上的探索已经摸到了天花板,甚至毫不夸张的说,能打破65W有线闪充的也许只有OPPO自己了。

打造全球最快充电,OPPO闪充技术背后的男人

目前OPPO Ace2正在热销中,起售价仅要3999元你就体验到行业内最强快充的旗舰机,同时还享24期免息,也就是说每天5块钱你就可以把充电最快的5G手机带回家,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作者:陈星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