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星和海王星间藏着19颗星际小行星 已围绕太阳运转超45亿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6 18:28

 

木星和海王星间藏着19颗星际小行星 已围绕太阳运转超45亿年

在木星和海王星之间的太阳轨道上发现了19颗曾经属于遥远恒星系统的小行星。

自太阳系诞生以来,它们围绕太阳已经超过45亿年了。

天文学家认为,随着宇宙的膨胀和太阳的快速成长,产生了自身的引力,这些太空岩石从原来的位置被撕裂了。

天文学家们相信,这颗迅速膨胀的恒星所产生的巨大力量将这些岩石吸进了正在形成的太阳系,从那时起,它们就一直留在这里。

两年多前,天文学家发现了第一个星际访客——被称为“Oumuamua”的小行星。

这些小行星属于一组被称为人头马的天体。

法国蔚蓝海岸天文台的法特希·纳穆尼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他说:“这些恒星离我们很近,这意味着它们在早期感受到彼此的引力比现在强烈得多。”

“这使得小行星能够从一个星系被拉到另一个星系。”

纳穆尼博士和来自巴西圣保罗大学的合著者Maria Helena Morais进行计算机模拟回溯数十亿年前的情况。

他们发现这些小行星当时是在一个垂直于行星运动的平面上绕太阳运行的。

当时,物质散布在婴儿期的太阳周围,重力把这些碎屑变成了岩石行星,最终形成了水星、金星、地球和火星。

然而,这些星际小行星离太阳足够远,所以避开了这片碎片,因此在太阳系动荡的早期阶段幸存了下来。

Morais博士说:“发现整个星际小行星群是了解出生于太阳系的小行星和星际小行星之间的物理和化学相似性和差异的重要一步。”

“这将为我们提供有关太阳早期星团诞生的线索,星际间的小行星捕获是如何发生的,以及星际物质在化学上丰富了太阳系并在它的进化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

半人马天体的起源对天文学家来说一直是个谜,因为这个群体的第一个成员叫喀戎(Chiron),在1977年被发现。

一些人认为,在向内移动之前,他们可能曾在柯伊伯带(太阳系外围的一个圆盘)待过一段时间。

这项新研究发表在《皇家天文学会月刊》上。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8249141/Scientists-discover-19-interstellar-asteroids-Jupiter-Neptune.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