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牙直播嫁入豪门 腾讯出资2.6亿美元控股50.1%

财经 快科技 2020-04-04 12:12

国内的直播市场恐怕又要变幻新格局了。

4月3日晚,虎牙直播发布公告,表示腾讯出资2.626亿美元收购1652万股B类股票,完成后腾讯成为虎牙最大股东。

虎牙表示,腾讯全资子公司Linen Investment Limited向虎牙和欢聚集团发出通知函,称已行使其股权,购买了16523819股虎牙B类普通股,总收购价约为2.626亿美元现金。

交易完成后,腾讯成为虎牙最大股东,投票权提高到50.1%,意味着腾讯将控制虎牙。

近年来,腾讯对直播领域一直兴趣浓厚,自家旗下已经孵化了多个直播产品,包括企鹅直播、NOW直播等,还投资入股了多家直播平台,之前已经是斗鱼第一大股东、虎牙第二大股东了。

随着控股虎牙,传闻中的虎牙、斗鱼合并似乎渐渐明朗了,在熊猫直播等中小型直播平台接连倒闭之后,直播市场未来也会成为巨头的游戏,B站、快手、抖音同样对直播,特别是游戏直播市场觊觎已久。

虎牙直播嫁入豪门 腾讯出资2.6亿美元控股50.1%

宪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