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临“猪肉荒”!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因疫情关闭 日产近1800万份肉类

财经 前瞻网 2020-04-14 11:17

 

面临“猪肉荒”!美国最大猪肉加工厂因疫情关闭 日产近1800万份肉类

美国南达科塔州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周四宣布,该公司的一家猪肉加工厂将暂时关闭进行清洗。此前该公司已有80多名员工被证实感染了新冠病毒。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计划周六暂停苏福尔斯(Sioux Falls)工厂一大片区域的运营,然后在周日和周一完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公司表示,将对工厂进行消毒,并设置物理屏障,以“增加社交距离”。

这家工厂位于明尼苏达州最大的城市,员工约3700人。

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首席执行官肯尼斯·沙利文在一份声明中说,工厂每天生产近1800万份肉类。该公司警告称,全美各地的工厂关闭将使美国的肉类供应“危险地接近短缺的边缘”。

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其它肉类加工厂也已暂时关闭,其中包括位于爱荷华州哥伦布枢纽的泰森食品(Tyson Foods)工厂,那里有20多名员工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Smithfield Foods发言人Keira Lombardo说,公司张贴了告示,告诉有症状的员工待在家里,并表示不会因旷工而受到处罚。

泰森(Tyson)、嘉吉(Cargill)和其他主要肉类加工公司说,它们正在采取各种预防措施以保证工人的安全,包括测量每个进入工厂的工人的体温,在工作站之间增加透明的有机玻璃屏障,以及在午餐间搭建帐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