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货女王”薇娅全球首次直播卖火箭:不要998,只要4000万!

财经 前瞻网 2020-04-02 14:45

 

“带货女王”薇娅全球首次直播卖火箭:不要998,只要4000万!

4月1日晚被网友称为“直播界最‘腥风血雨’的一夜”,不仅有罗永浩的直播首秀,也有“带货女王”薇娅的直播卖火箭!

昨晚8点半,在淘宝主播薇娅直播间,火箭发射服务正式上架。薇娅称,火箭原价4500万元,因为首次上淘宝直播,直接优惠500万,只需4000万抱走即可拥有,但同时需另外支付50万元定金。据悉,火箭链接上架后5分钟内有800多人拍下定金。

据介绍,此次“上架”的火箭型号是快舟一号甲固体运载火箭,该火箭由湖北企业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研制,是一款成熟的小型固体运载火箭,此前已成功完成8次商业发射。火箭发射服务的详情页显示,本次卖的是火箭发射服务和品牌服务,包括任务冠名、箭体和发射车车体广告,购买者可亲临现场观摩发射。

据悉,此次薇娅直播卖火箭服务,起因于此前淘宝发起的“大家想在直播间里买到什么?”的投票,有网友在底下评论表示要买火箭:“火箭可以吗?不存在的”“我想上天”,但当时薇娅回复道:“没有火箭商家啊”。随后,航天科工火箭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曹梦看到这一投票后,在微博上半开玩笑地表示可以提供火箭,结果没想到真的收到了薇娅团队的咨询。这便促成了此次“火箭第一单”。

在卖火箭直播结束后,薇娅在微博表示“你们关心的火箭真的卖出去了(准确的说卖的是火箭运载服务)!有价值的产品遇到真正有需求的人,还原了我直播间的意义!”

“带货女王”薇娅全球首次直播卖火箭:不要998,只要4000万!

(图片来源:薇娅微博截图)

而对于4000多万元的火箭真有不少人买,不少网友表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优惠500万,真是直播间现今以来最大的优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