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期即将开启!五一机票均价创5年来最低 热门航线仍有低至4折特价票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5 11:42

 

假期即将开启!五一机票均价创5年来最低 热门航线仍有低至4折特价票

五一机票均价创5年来最低。离五一已经不到一周了,你有想好去哪儿玩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并不鼓励跨省游,出国游则更不用想了。

据去哪儿网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机票均价创五年来最低,4月24日买热门航线仍有低至4折的特价票。

不过,去哪儿网平台预计出游旅客量与清明假期相比增长近4成,周边游、省内游和高铁游率先回暖。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多条国内热门旅游航线的均价与2019年同期相比,降幅达三至六成。去哪儿网副总裁兰翔表示,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机票均价为近五年来最低值。

此前,飞猪对比两年五一旅游产品均价也发现,五一期间酒店已恢复去年假期常态价格,均价仅比去年低了2%。但机票价格却受跨省游限制而显著下降,相比去年降幅近三成。

目前,全国已有数千家景区重新开园迎客,根据文旅部、国家卫健委的通知,旅游景区要坚持防控为先、限量开放,接待游客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