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没了!iPhone 11全球供应链紧张,库存即将售罄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9 15:30

 

真没了!iPhone 11全球供应链紧张,库存即将售罄

如果说少数iPad缺货可能与苹果春季新品发布有关,那iPhone 11断货问题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近日,又一则不利于苹果的消息传出,据外媒报道,美国多家苹果零售店表示,iPhone 11已经售罄或短缺。例如位于美国纽约上东区的一家AT&T零售店称,店内的iPhone 11 Pro已售罄数周,且他们并未得到何时到货的具体通知。另一家运营商Verizon零售店一名员工称「我们收到了一批货,但没有任何一款型号的iPhone,只有翻盖手机和三星手机」。移动运营商也表示,其三个型号的iPhone 11供应量开始下滑。

报道称,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苹果零售商们根本不知道何时能拿到新货。主要因为新冠病毒疫情持续影响苹果的供应链,另外从中国向美国的发货频率也在下降。同时根据报道,部分零售商开始怀疑运营商,认为运营商正在其仓库中“囤积”iPhone手机,这是一种“在短缺情况下控制供应链”的策略。此前就有媒体表示,苹果因疫情影响面临iPhone零件和替换品短缺的问题。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已严重影响美国硅谷,苹果、Facebook和微软等各大巨头近10万名员工开启在家办公模式。疫情对各大品牌供应商也造成了不小冲击,此前三星就曾因有员工感染新冠肺炎而暂时关闭工厂,苹果摄像头模块供应商LG Innotek也因员工感染新冠肺炎而临时关停了位于韩国龟尾市的工厂。

尽管如此,美国投行普遍认为,此次疫情对苹果的影响只是暂时的,不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5G iPhone 的发布,即使影响发布,也可能只会推迟一个月左右。而在之前的2月27日,苹果CEO库克也曾表示,中国的苹果工厂已经重新开工并在恢复到正常状态的过程中,并对此保持乐观态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