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Fi6无线路由器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应该怎么选?

财经 IT168网 2020-03-21 10:18

自从WiFi6推出之后,各家路由器厂商均推出了自家的WiFi6路由器,这其中也包括小米、华为、华硕等手机厂商也推出了自己的路由器。

WiFi6相对于上代无线技术速度更快,并且WiFi6能够完美覆盖2.4/5GHz,稳定性和延迟更出色,同时全新的IEEE 802.11ax的数据吞吐量更大,并且可以让多个设备之间的不会干扰,综合性能更加突出。

WiFi6无线路由器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应该怎么选?

那么现在来讲我们究竟应不应该升级WiFi 6路由器呢?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

从技术的角度讲,新技术各方面都十分出色,升级是可以升级的,但是要注意以下的情况,首先要确定你的设备是否支持WiFi 6网络,如果不支持的话,升级WiFi6之后的使用体验其实没有质的提升。

其次就是价格了,目前新上市的产品均价格不菲,所以想要升级的用户还需要稍微注意一下。

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WiFi 6路由器。

第一款:TP-LINK TL-XDR3020 AX3000双频全千兆无线路由器

WiFi6无线路由器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应该怎么选?

现在这款路由器京东售价为379元,非常的超值,TP-LINK也是老牌的路由器厂商了,做工和素质都不错,性价比较高。

第二款:小米 MI AX3600路由器 AIoT 5G双频WIFI6 6核处理器

WiFi6无线路由器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应该怎么选?

前两天小米新鲜发布的WiFi 6路由器,这款路由器采用六核心处理器,3000M带宽,综合来看这款路由器性价比非常高。

作者:辛文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