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止蔓延!阿联酋全国停课4周 提前放春假启动远程教学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8 13:46

 

新冠肺炎目前影响到了越来越多国家,阿联酋近日也出现了确诊病例,同时日益重视起疫情的防控。

阿联酋教育部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所有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从3月8日起停课四周,提前进入春假,并启动远程教学。

防止蔓延!阿联酋全国停课4周 提前放春假启动远程教学

此前,阿联酋教育部已经指示所有学校取消包括竞赛、旅游、聚会在内的课外集体活动,阿联酋所有的托儿所已于3月1日起暂时关闭。教育部还将在停课期间对所有的教育机构进行消毒。

除了停课之外,阿联酋已宣布加强机场的出入境管制,暂停部分航班。

当地时间6日晚,据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发布声明称,该国境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截至目前,中东地区确诊病例国家已升至13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