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布多款新品,iPad系列售价6229元起

财经 前瞻网 2020-03-19 15:37

 

苹果发布多款新品,iPad系列售价6229元起

比美股史上第五次熔断来得更早一些的,是苹果发布的N款新品。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苹果在其官方微信平台上发布了一篇《这一届iPad Pro有深度》的文章,苹果新品正式上线苹果官网。

苹果此次新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其后置摄像头的升级。全新的 iPad Pro 的后置的摄像头采用类似于 iPhone 11 这代 iPhone 后置摄像头的设计,但虽然都是方形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与 iPhone 不同的是,全新 iPad Pro 的后置摄像头用了两个拍照摄像头和一套激光雷达,两个摄像头可以拍摄广角和超广角,而激光雷达可以用来测距,主要用于 AR 用途。更新了性能,把处理器换成了 A12Z 仿生处理器,

苹果发布多款新品,iPad系列售价6229元起

(图源:苹果官网截图)

与上一代相比,此次发布的 iPad Pro在机身设计上没有大的调整,只是更改了后置摄像头模组,还把键盘保护套做了重新设计,给全新的 magic keyboard 配了块儿触摸板,同时在键盘保护套的设计上,iPad Pro 可以以随意角度悬浮在桌面上,整体机身位置更高,对于长期伏案办公人士来说,这种设计对颈椎更友好。另外,键盘套侧面增加了一个 USB-C接口,方便用户在桌面放置时候连接充电线。

对于此次iPad系列全新发布,苹果打出了“你的下一台电脑不止是电脑”的口号。根据官网公布的信息,11 英寸显示屏售价人民币6229元起,12英寸显示屏售价7899元起;11英寸键盘套售价为 2399 元,12.9 寸键盘套售价 2699 元。

除了 iPad Pro,苹果也于昨晚公布了MacBook Air 的新款和 Mac Mini 的新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