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续捐!马云率阿里系捐赠西班牙50万个口罩,已抵达萨拉戈萨

财经 前瞻网 2020-03-19 15:27

 

继续捐!马云率阿里系捐赠西班牙50万个口罩,已抵达萨拉戈萨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欧洲爆发,“旅游之国”西班牙也已经进入紧急时刻。截至北京时间3月19日11时,西班牙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769例,较上一日增加1053例,累计死亡638例,较上一日增加638例。

但时刻关注海外疫情的中国人民没有忘记西班牙。西班牙卫生部近日表示,在当地时间3月17日, 一架运有50万个外科口罩的货机从中国抵达西班牙萨拉戈萨机场,这批口罩将在未来几小时分发。其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已经得到该国网友的强烈关注。

继续捐!马云率阿里系捐赠西班牙50万个口罩,已抵达萨拉戈萨

图为:西班牙卫生部推特 来源:截图

据悉,这批口罩系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按照计划,后续还将有5万份试剂盒送达西班牙。

自疫情在全球爆发后,马云和他有关联的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就一直在为全球防疫作出努力,多次捐赠防疫物资。3月14日,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首批援欧的200万个口罩、检测试剂运抵比利时;在这之前,马云公益基金会表态将向美国支援50万个检测试剂盒和100万个口罩,第一批物资也已于早前从上海起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