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疫情让苹果无法搞定供应链:iPhone 12要延期发布!

财经 快科技 2020-03-07 11:10

据产业链最新消息,由于疫情的原因,苹果已经将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往后推迟了一个月,而iPhone SE2的量产也同样往后推迟。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虽然iPhone 12是每年的9月份发布,但疫情阻碍了全球的交通,一些苹果的工程师无法亲自达到富士康,跟代工厂一起最终确定iPhone 12的量产事宜,这也是他们不得不延后发布的主要原因。

至于iPhone SE2的量产延后,情况也是如此,疫情让富士康的复工非常艰难。按照最新的说法,苹果即将推出的“廉价款iPhone”在中国的组装工厂进入最后试产阶段,但因为疫情导致组件延迟等原因,它可能会推迟到今年第二季度量产。

一些产业链内部人士称,所谓的“iPhone 9”或叫“iPhone SE 2”已经在富士康及和硕的工厂得到验证,但由于中国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iPhone SE 2的批量生产可能会出现一些延误。苹果有可能将该设备的订单从第一季度推迟到第二季度。

另外,负责供应iPhone摄像头模块的LG伊诺特(Innotek)工厂已经关闭,给苹果供应链带来又一次打击。这家工厂是位于韩国龟尾市(Gumi)。

LG伊诺特工厂的关闭尤其影响到了苹果公司,因为这家公司负责为苹果各种型号的iPhone 11提供摄像头模块。尚未发布的“iPhone 12”的摄像头模块可能也依赖于这家公司,这对其生产来说并非好兆头。

目前种种迹象都显示,疫情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苹果推新的计划,而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其它手机厂商,对于大家来说2020年都异常艰难。

消息称疫情让苹果无法搞定供应链:iPhone 12要延期发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