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用户专享!一口价换电池活动,99元起

财经 泡泡网 2020-03-06 19:11

3月6日消息,华为官网开启了一口价换电池活动。从即日起到6月5日,更换原装电池最低只要99元,还有129元和359元两种,包括物料费和人工费。这项活动支持多款机型,想知道自己的手机能否参加,下面这张表一目了然。

华为用户专享!一口价换电池活动,99元起

从下图来看,国内大部分的机型都可以参加,不过海外版本的就不享有这项优惠了。此外,更换后的电池还可以享受到90天保修。如果你需要换电池的话,可以提前预约服务时间避免排队。除了直接去门店外,你还可以选择寄修或上门服务,往返邮寄是免费的。不过上门服务只对部分地区开放,且仅支持Mate系列及P系列,另需付费50元。

华为用户专享!一口价换电池活动,99元起

如果很遗憾,你的手机不在活动范围之内的话,你可以通过官网或电话查询具体费用。一般来说,非保维修费用包括维修备件价+人工费。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在每月第一周的周五、周六和周日可以免人工费,最好提前咨询当地门店。

华为用户专享!一口价换电池活动,99元起

电池用久了,续航能力难免会下降。如果你的电池发生损坏或觉得不好用的话,这次的活动来得可谓是正及时。此外,华为还经常推出一口价换屏等优惠活动,多多留心官网活动可以帮助你节省不少费用。

作者:NJNR20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