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人更慌了!美疾控中心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财经 前瞻网 2020-03-18 10:44

 

美国人更慌了!美疾控中心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自美国总统特朗普3月13日宣布全国进入应对新冠肺炎紧急状态,美国疫情态势不断恶化。近日,美国重镇旧金山已宣布封城,全国人口第一的加州也已宣布关闭所有酒吧、造酒厂、夜总会,美股更是上演史诗级暴跌,短短八天时间内三次熔断。

但令人担忧的事情还不在这里。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6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即美国CDC)一名雇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美国疾控中心方面表示,该员工系该机构第一名感染者。

作为应对国家级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事件的核心机构,美国CDC此番“中招”,无疑是对美国疫情防控体系的又一打击。不过,好在疾控中心方面表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员工“情况良好,并被隔离,以防止传染其他人。”

此外,美国疾控中心强调,感染的员工没有参与应对疫情的工作,自3月6日以来,该员工一直没有进入过办公场所。但即使如此,同一单位的其他员工也已经远程办公,并且办公室也在进行深度清理。

美国人更慌了!美疾控中心出现第一例新冠肺炎病例

图为:美国CDC官方公告 来源:官网截图

截至美东时间3月16日晚7点,全美共报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29例,死亡90例,治愈48例。其中,16日新增确诊病例860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