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国启动新冠全球响应计划 20亿美元助脆弱国家切断传播链

财经 前瞻网 2020-03-27 14:55
联合国启动新冠全球响应计划 20亿美元助脆弱国家切断传播链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发,3月25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宣布发起新冠肺炎全球响应计划,计划动用20亿美元,帮助最脆弱国家抗击疫情。

古特雷斯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单个国家各自为战不足以抵抗疫情,尤其是连部分发达国家的医疗体系尚不足以应对,脆弱国家更加困难。全球响应计划意在那些受到战乱、天灾和气候变化影响的脆弱国家提供帮助。

计划准备筹集20亿美元,为脆弱国家提供必需的医疗物资,进行抗疫宣传,同时打通人道救援通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