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回应封杀钉钉:整改后已恢复,无法跳转是因为触发口令类信息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4 13:32

 

微信回应封杀钉钉。疫情当下,不少人的日常出行都变得越来越“数字化”,健康码已经在不少省市推行,用作实施动态管理的“通行凭证”。

3月3日,多地反馈,“健康码”无法在微信端打开了。随后有消息称“原因是微信全面封杀钉钉的域名,造成浙江等24个省市的健康码在微信端无法正常访问。”

微信回应封杀钉钉:整改后已恢复,无法跳转是因为触发口令类信息

对此,微信方面回应称,钉钉域名dingtalk.com一直可正常访问,杭州健康码出现无法直接跳转,是因为该码标记了口令类信息“吱口令”,触发了《微信外部链接管理规范》中的第 17 条“特殊识别码、口令类信息”。目前对方已在指引下完成整改,已恢复其外链的正常跳转。

健康码是一种数字化防疫措施,此前2月15日,腾讯率先宣布推出“健康码标准”,正式被推荐给各地作为技术标准规范。上线首日,访问量即达到1000万。另外,支付宝的健康码也已经落地超过200个城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