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违规投放电单车!哈啰出行被约谈 回应: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4 13:32

 

最近,不少公司已经陆续复工,而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员工们,许多都选择避开地铁公交,选择共享单车等方式出行上班。近期,美团、ofo、哈啰等几家共享单车品牌都迎来了需求上涨,尤其在深圳等大城市订单量增幅明显。

但这两天哈啰出行却成为了被约谈的对象,理由是违规投放电单车。昨日,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发布通知发布了这一消息。

违规投放电单车!哈啰出行被约谈 回应: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通知中称,哈啰出行未办理相关手续,在武汉市多个区域违规投放1000辆电单车,因此要求其立即终止违规投放行为,于3月3日17:00时前对这批电单车进行清退。

哈啰出行方面则回应表示,因交通管制且医护通勤需求迫切,车辆在未完成常规报备流程情况下投放。经提醒,哈啰助力车正按照要求开展车辆聚拢等工作,并将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企查猫资料显示,哈啰出行隶属于上海钧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任亮亮,注册资金3000万元,主要从事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信息技术、物联网技术、公共自行车系统及其配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汽车的租赁等业务。

违规投放电单车!哈啰出行被约谈 回应:积极沟通寻求合规准入

据悉,哈啰出行目前已共享单车、助力车、电动车、顺风车等多个业务,但之前因违规运营,曾被多次整改罚款。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