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obe2020Q1营收创历史纪录 同比增长19%达30.9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3-13 15:34

 

Adobe2020Q1营收创历史纪录 同比增长19%达30.9亿美元

Adobe(ADBE.US)于3月12日美股盘后公布其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营收同比增长19%至30.9亿美元,创下历史纪录,上年同期为26亿美元。

报告显示,Adobe第一财季营收为30.91亿美元,创下公司历史上的最新纪录,与去年同期26.01亿美元相比增长19%;净利润为9.5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利润6.74亿美元相比增长42%。

按照业务部门划分,Adobe第一财季订阅业务营收为28.25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3.05亿美元;产品业务营收为1.43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71亿美元;服务和支持业务营收为1.23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25亿美元。

此前,由于担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尼康和Adobe相继宣布退出今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NAB展会。Adobe在其发表的简短声明中表示,其对于作出这一决定十分遗憾,“但是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