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功能齐全!华为搜索App海外测试上线 需HMS服务有望取代谷歌搜索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1 12:03

 

据外媒曝光,华为近日在海外上线了“华为搜索(HUAWEI Search)”APP,将有望取代谷歌搜索。

消息显示,华为搜索(HUAWEI Search)App提供了即时搜索、快速查看新闻源等功能。除了全部搜索结果之外,用户还可以对“视频”、“新闻”、“图像”类别的搜索进行排序。

功能齐全!华为搜索App海外测试上线 需HMS服务有望取代谷歌搜索

华为搜索App拥有“探索”、“搜索”与“我的”三栏,底下又分出不同的搜索框和小工具。

据悉,该应用目前需安装华为移动服务(HMS)的最新版本方能使用。消息称,Huawei Search应用将很快在AppGallery上推出,支持华为和荣耀设备,具体时间未透露。

另外,华为搜索App目前无法在国内正常使用,信息流部分会显示“无法连接服务器,请点击屏幕重试”。

此前2月24日晚,华为在欧洲市场发布了华为HMS服务,而安装了HMS服务的Mate Xs、荣耀V30 Pro和荣耀9X Pro已经率先登陆欧洲手机市场。接下来,华为HMS生态或将迎来更快速的推进和完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