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纽约市长都急了!马斯克准备生产呼吸机:我们有底子,但还需要时间

财经 前瞻网 2020-03-22 11:51

此前对新冠病毒恐慌感到不屑的马斯克,最近却瞄准了呼吸机这个“超级商机”。

这位拥有亿万富翁的企业家周三(3月18日)在推特上说:“如果出现短缺,我们将生产呼吸机。”

纽约市长都急了!马斯克准备生产呼吸机:我们有底子,但还需要时间

在有粉丝评论称的确有短缺之后,马斯克回应称:“特斯拉制造的汽车具有先进的暖通空调(供暖、通风和空调)系统。SpaceX的航天器具有生命支持系统。呼吸机并不困难,但无法即时生产。您现在谈到的那些短缺的医院是哪家?”

这次交流引起了推特上许多人的关注。甚至连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也在周四早上(3月19日)也在推特上直接喊话:“ @elonmusk 纽约市正在购买!我们的国家正面临严重的短缺,我们需要尽快提供呼吸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座城市将需要数千个。我们会尽快提供它们,但我们可以使用您的帮助!我们将直接与您联系。”

马斯克周四表示,生产计划已经在进行中:“我们正在研究呼吸机,尽管我认为在我们有足够能力做事的时候不会出现短缺。”

目前,特斯拉已暂时关闭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汽车制造厂,与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一样,由于冠状病毒流行的影响而暂停其在美国的业务。

专家警告说,在未来的几个月中,美国将面临诸如呼吸机等关键用品的短缺。他们表示,在未来数月内,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继续传播,美国将面临严重的物资短缺。

呼吸机是治疗新冠肺炎等呼吸系统疾病的关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2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美国大约有170,000台呼吸机,其中160,000台呼吸机已准备好在医院中使用,而大约8,900台呼吸机则被保存在国家储备中。一位专家估计,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大约有100万美国人可能需要呼吸机治疗。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18日表示,他们正在与美国白宫官员商讨如何转产呼吸机等医疗设备,以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的暴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