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在法国建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年产值10亿欧元创造岗位500个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8 21:03

 

华为将在法国建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年产值10亿欧元创造岗位500个

法国当地时间2月27日,华为宣布将在法国设立无线产品制造工厂,主要生产4G/5G无线通信设备,以供应欧洲市场为主。华为方面表示,该工厂计划投资2亿欧元,用于土地、建厂、设备采购等,借助欧洲本地领先合作伙伴的先进生产设备/工具完成整体建设。

华为方面预计,该项目将带来10亿欧元的年产值,创造500个直接就业机会。目前华为在欧洲拥有员工人数超过1.2万,直接和间接创造了近17万个工作岗位。

华为将在法国建欧洲首个5G制造工厂 年产值10亿欧元创造岗位500个

华为董事长梁华称:“华为已选定在法国建立其在欧洲的首个5G制造工厂。该工厂将供应整个欧洲市场,而不仅仅是法国市场。”

欧盟委员会前副主席维维亚娜·雷丁(Viviane Reding)则认为,华为在欧洲建厂生产5G设备将显著提升欧洲对华为产品的信心。

据悉,自从在瑞典投资建立研发中心以来,华为在欧洲至今已有20年历史。随着欧洲市场纷纷向华为打开大门,华为将更紧密融入欧洲。

北京时间2月20日,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BG总裁丁耘在伦敦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华为已获得91个5G商用合同,其中47份来自欧洲,亚洲地区的订单数为27,其他地区的订单数为17。凭借91个5G商业合同,华为依然领先另外两大5G巨头爱立信和诺基亚,位居世界第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