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ndalco20财年三季度氧化铝产量为66.2万吨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20-02-17 09:45

 

SMM网讯:近日,印度铝工业公司(Hindalco)发布2020财政年度第3季度合并财务报告,报告表示尽管经济形势低迷,但由于Novelis的强劲的走势、较低的投入成本以及印度企业的稳定运营,公司实现了稳定的季度业绩。

印度铝业2020财政年度第3季度的综合收入为2919.7亿卢比,而去年同季度为3321.3亿卢比。2020财政年度第3季度扣除例外项目和税收,合并利润为148.7亿卢比,上年同期为193.1亿卢比,下降了23%。

印度铝业务的稳定运营促使氧化铝(包括Utkal)和铝金属2020财政年度第3季度产量分别达到66.2万吨和33.0万吨。铝金属2020财政年度第3季度销量为32.8万吨,增长了2%。铝增值产品产量(不包括铝线杆)产量为7.5万吨,同比持平 。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