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深圳一新开甲级写字楼2020全年免租 有需要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7 12:18

 

福利!深圳一新开甲级写字楼2020全年免租 有需要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

随着深圳稳步推进复工复产,不少人告别了云办公,开始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企业也开始正常运转。对于在这个春节承压不小的企业来说,都希望能获得一定的补贴或者资助以减轻成本压力。

而最近深圳宝安一企业打出了“写字楼免租一年”的标语,开放整栋写字楼,有需要的企业均可申请。

据了解,该写字楼位于宝安区新安三路的勤诚达总部大楼,刚出洪浪北地铁站站口,抬头就看到了大厦LED屏展示的“勤诚达总部大楼,2020全年免租”“你复工我赋能”等标语。这栋大楼周围配有商业区,一些餐饮店和超市已经开门。

勤诚达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纪雪玲接受在深晚记者采访时表示,写字楼全年免租的消息属实。

纪雪玲说,这栋大楼属于甲级写字楼,去年底刚刚交付使用。除去集团总部要入驻使用的面积外,此次公司拿出约2.6万平方米的空间开放给深圳中小企业申请,免除整年租金。按照市场价,此次免除的租金大约有2500万元。

据了解,此次企业入驻申请时间截止到3月15日,届时勤诚达将联合深圳相关产业协会组成专业评审会统一评估企业信息。

企查猫资料显示,深圳市勤诚达集团创建于一九九七年一月,是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物业管理、文化教育、城市供水、旅游产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目前该企业已成功开发了大世纪花园、大世纪·水山缘、大世纪·威尼斯花园、勤诚达·湘麓国际、勤诚达·新界、勤诚达·22世纪、威尼斯湾、锦冠华城等享负盛名的系列品牌。

福利!深圳一新开甲级写字楼2020全年免租 有需要的中小企业均可申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