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友钴业拟8.05亿购华友衢州15.68%股权 扩产电池级硫酸镍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20-02-16 10:57

 

SMM网讯:2月12日,华友钴业(60379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信达新能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华友衢州15.68%股权。根据中联评估出具的中联评报字〔2019〕580号《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9年6月30日,华友衢州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的评估值为513,044.71万元。

基于上述评估结果,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华友衢州15.68%股权最终的交易价格为80,500.00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华友衢州100%股权。

本次交易中,华友钴业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00万元,不超过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交易价格的100%;且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上市公司本次交易前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0%。

公告显示,本次华友钴业拟募集配套资金80,000.00万元,分别用于华友衢州“年产3万吨(金属量)高纯三元动力电池级硫酸镍项目”和支付中介机构费用及本次交易相关税费。

该项目主要用于硫酸镍的生产,项目建成投产将有助于直接提升标的资产该类产品的产能和盈利能力。公司可以更好的满足下游市场的需求,有效提升和稳固自身市场地位,从而整体实现快速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