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工即失业?在线教育品牌“明兮大语文”宣布停运 发展冒进致资金链断裂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5 11:47

 

复工即失业?在线教育品牌“明兮大语文”宣布停运 发展冒进致资金链断裂

2月13日,在线教育品牌“明兮大语文”的学生家长收到了公司创始人王嘉树的《致明兮家长的一封信》,信中表示,“明兮语文由于资金发生困难,目前公司已经停止运营,很抱歉在这个举国艰难的时刻,明兮没能走过这个冬天,针对您已付费的课程,我们已经准备了多种替代转化方案,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和诚意作出补偿。”

王嘉树在公开信中称,因发展冒进,项目初期同时推进了四个学年的课程研发,导致投入成本大幅增加。后续,该企业又误判了融资节奏,使得运营资金出现巨大缺口。他表示,现阶段融资进展难以推进,因为近期受疫情影响,投资方放弃了继续投资。

有家长称,自2月4日报名了明兮大语文的课程后,自己的孩子还没上一节课,就被告知明兮大语文停止运营。

企查猫资料显示,明兮大语文所属北京有师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于北京。明兮专注6-12岁少儿阅读在线素质教育,已获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投资。

复工即失业?在线教育品牌“明兮大语文”宣布停运 发展冒进致资金链断裂

其实,受疫情影响,全国各地都延迟了开学时间,在“停课不停学”的倡导下,在线教育成为少数迎来发展机遇的行业。然而,并非所有的在线教育公司都迎来快速发展,中小机构目前背负较重的运营压力。在明兮之前,培训机构“兄弟连”也宣布关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