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个时代的结束!迪士尼换新CEO 粉丝表示很失望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6 14:18

 

一个时代的结束!迪士尼换新CEO 粉丝表示很失望

2月25日,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会正式宣布,鲍勃‧查贝克将出任新一届首席执行官,合约立即生效。他的合同由2020年2月24日签至2023年2月28日,基本年薪250万美元(约合1750万人民币)。

对此鲍勃·查贝克表示:“我非常荣幸和谦逊地为这个我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带领我们才华横溢,兢兢业业的艺人和员工。鲍勃·艾格将迪士尼铸造成为了最受钦佩和成功的传媒娱乐公司。而我很幸运能够成为他的领导团队的重要一员。我享受其创造卓越、技术创新与海外拓展的奉献,并将继续支持这些战略支柱。迄今为止,我们所取得的一切都为更具创造性的故事讲述、大胆创新和深思熟虑的冒险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查贝克于1993年入职迪士尼,自2018年以来一直担任迪士尼公园、体验和产品公司主席。在得知查贝克成为新任CEO之后,不少粉丝对此表示失望,因为鲍勃‧查贝克此前砍掉乐园的部分现场表演,被人指责忽视游客体验,缺乏创意等,曾引发不小的争议。

迪士尼的上一任CEO鲍勃·艾格2005年开始担任华特·迪士尼公司CEO。在其任内,迪士尼分别收购了皮克斯动画(Pixar)、漫威娱乐(Marvel)、拥有“星球大战”的卢卡斯影业(LucasFilm)、21世纪福克斯部分资产,并开通了Disney+流媒体服务和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华特·迪士尼发展为美国最大娱乐产业集团。此次退任被认为是“迪士尼一个时代的结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