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速更快,范围更广!苹果iPhone 12或将支持全新超短距离WiFi标准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6 11:32
网速更快,范围更广!苹果iPhone 12或将支持全新超短距离WiFi标准

今天(2月25日),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下一代智能手机预计将被命名为iPhone 12,而iPhone 12可能支持新的WiFi标准- IEEE 802.11ay,该规范目前仍然处于草案阶段,预计将在年底完成。

根据百度百科,802.11ay是IEEE组织制订的无线网络协议标准,是802.11系列协议的一部分,也是802.11ad的一个扩展版(类似于802.11ax对于802.11ac),同样工作在超高速且干扰率低的60GHz频段,同时解决了802.11ad的几乎无法穿墙的问题,传输距离高达300m-500m,覆盖频宽高达8.64GHz,version 2.0版本目标速率高达176Gbps(即22GB/s)

日本博客MacOtakara称这种无线标准为“超短距离”,这表明该标准可用于在iPhone例如AirDrop和附近其他苹果设备之间进行通信。

有传闻表示,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将支持5G连接,并搭载仿生A14芯片组。此外,最近的报道还称,除了A14 SoC,iPhone 12的其他一些预期功能还包括四个后置摄像头、面部识别、功能更强大的电池。

苹果公司预计,2020年iPhone 12的出货量将达到1亿部。

此前也有报道称苹果将于3月31日举行特别活动,并将于4月3日发布iPhone 9(或iPhone SE 2)。但同时也有媒体报道称,这款廉价版iPhone的量产计划可能被推迟,这可能使苹果错过这款智能手机的计划发布时间。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