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将在今晚举行线上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 推出新一代麒麟芯片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4 15:20
华为将在今晚举行线上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 推出新一代麒麟芯片

据了解,华为即将在北京时间2月24日晚9点,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线上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除了新款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外,还会推出新一代的麒麟芯片。

目前外界有两种猜测:一种是可能推出麒麟820系列,采用同上代麒麟810相同的7nm制程工艺,有望在今年二季度量产,一种是推出麒麟1020顶级旗舰芯片,采用5nm制程工艺。

不论华为发布的芯片是哪一款,目前能够确认的信息是,这款新的麒麟芯片必定支持5G网络,并且在高端版本中,更会支持5G全频段,即在Sub-6 GHz以下频段外,加入对毫米波频段的支持,全面与高通骁龙865竞争。

而就在2月20-21日,华为在伦敦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发布5G十大硬核能力,包括业界首个全场景超宽带解决方案,助力全频谱向5G演进;以及创新的端到端超级上行及切片商用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实现全业务成功。华为在会上发布了RuralStar Pro解决方案、5G室内覆盖解决方案LampSite EE (Enterprise Edition)、2020年最新5G微波创新解决方案。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