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将向中国供应商提供21亿美元援助 此前已捐款3000万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3 11:43

 

三星将向中国供应商提供21亿美元援助 此前已捐款3000万元

近段时间,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有非常多数量的企业都受到冲击,其中不乏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的供应链企业。

三星电子在中国的工厂许多也已经暂停业务,对三星在全球的供应商业务活动造成巨大的影响。近日,三星宣布将向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供应商提供总金额2.6万亿韩元(约21亿美元)的援助。

三星电子与三星显示器、三星机电、三星SDI、三星物产和三星SDS一起参与了现金援助活动。具体内容包括,供应商提前收到订单的现金付款,之前都是出货之后3个月或者6个月结清。现金流有困难的企业有资格获得三星的贷款,贷款利率可以是零利率,也可以是低利率,且利率低于商业银行。

此外,三星还表示,中国供应商原本使用海运的零部件如果因紧急需要使用航空运输的话,成本由三星公司全部承担。

据了解,中国三星在1月31日也曾经在官博表示,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赠的物资中包括100万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

除了三星之外,LG也表示将于2月初将120万个专业防护口罩和1万套防护服等救援物资转交至中国湖北省武汉市等疫区,并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现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