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惨!阿里钉钉被学生党“一星”攻陷 服务太好也是种“缺陷”?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2 18:44

 

实惨!阿里钉钉被学生党“一星”攻陷 服务太好也是种“缺陷”?

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国延迟开学复工。但是此时,带着全村人希望的阿里移动办公应用“钉钉”却肩负起停课不停学、打通远程办公最后一公里的重任。

不过让人始料不及的是,曾经被一些“社畜”视为眼中刺的钉钉,最近居然被学生党们的“一星”攻陷了。

目前钉钉向全国1万多所学校、500多万学子免费提供了远程上课服务。老师被迫当起了主播,而难逃被钉钉网课支配恐惧的学生党们于是就拿平台出气。后来又听说一个APP的评分低于1就会被强制下架,于是学生们疯狂给钉钉打低分。

实惨!阿里钉钉被学生党“一星”攻陷 服务太好也是种“缺陷”?

这使得钉钉的app评分从4.9跌到1.6。不仅仅是国内的应用市场、苹果的App Store,就连只能在国外访问的谷歌商店,也被00后占领了。不得不说,这届的00后也太优秀了。

就这样,在一星的围攻中,钉钉又一次“大火”了。

马云可能死活都想不到,这个专为上班族打造的办公软件居然会被一群学生党“骂”火!而钉钉这辈子也不会想到,它得一星是因为服务太周到,什么需求都能满足。

不过,与00后反手就给一颗星的骚操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家长、老师以及大考在即的高三党和初三党却对钉钉赞不绝口,纷纷给出五星。

尤其是从苹果应用商店的数据看,钉钉这几天收到的五星好评,其实跟一星不相上下,两股势力简直在评论区“打”了起来。

家长们尤其大唱赞歌:我再也不担心孩子的学习进度了。

实际上,在这种特殊时期,钉钉真的是犹如及时雨,让我们能够有机会实现远程办公、在线直播学习。据数据统计,在延迟复工时期,有超过2亿人在家开工。由于体量过大,钉钉企业微信甚至一度崩溃。2月3日,钉钉通过阿里云紧急扩容1万台服务器后,4日再度扩容1万台云服务器,以应对群直播和语音视频会议的流量洪峰。

这也创造了阿里云上短时间弹性扩容的纪录。此前,微博为应对多位明星出轨时的流量暴增,曾一次性扩容8000台云服务器。

此外据悉,2月5日,钉钉更是首次超过微信,跃居苹果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而早到2019年6月,钉钉用户量就已经突破了2亿人,比行业第二至十名的总和还要多。在移动办公领域,钉钉可以说已经一骑绝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