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华大学研究生初试考试成绩今日公布 查询入口已开通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3 15:15
清华大学研究生初试考试成绩今日公布 查询入口已开通
2月22日,清华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考生网上查询。

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1. 考生可访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时,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必填。

2. 考生可访问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本人成绩:http://yz.tsinghua.edu.cn。清华大学报考点的考生使用上传照片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其它报考点的考生使用报名号(9位)作为用户名,报名时使用的证件号码作为初始密码登录系统查询。

关于初试成绩复查,根据上级招生主管部门的安排,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3日向清华大学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另外,清华大学将提供一份书面成绩单,3月9日起考生可在工作日向报考院系的研究生办公室索取(视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适当的形式联系院系)。书面成绩单仅出具一份,请考生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