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家!索尼宣布退出MWC 改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1 11:01

 

又一家!索尼宣布退出MWC 改在线上举行新品发布会

今天(2月11日),索尼公司发布一份新闻稿,其中,索尼表示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该公司成为最新一家退出2020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的科技公司。

索尼方面表示:“由于我们高度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安全与福祉,我们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虽然索尼取消参加这次大会,但索尼的新品仍然会如期发布,2020年2月24日上午8:30(CET;北京时间3:30 pm),索尼的官方Xperia YouTube频道将会举办线上发布会。

据悉,索尼有可能在这次发布会发布新旗舰Xperia 5 Plus和Xperia 3等其他新机,根据爆料,Xperia 5 Plus配备有6.6英寸的OLED瀑布屏,4个后置摄像头,支持5G,前置2个立体声扬声器和Dolby Atmos tech,侧面指纹扫描仪+电源按钮。值得注意的是,在索尼的Xperia xzp之后,在Xperia 5 Plus身上我们再次见到了侧边指纹扫描仪和侧边电源键再次集成了在一起,此前,据说由于专利原因,侧面指纹扫描仪和侧边电源键不得不分开,相当别扭。

索尼Xperia5 Plus的电池还增加到4000毫安,整机性能将有所升级。

索尼公司通常会在MWC上发布不少黑科技,现在索尼退出了的话会对大会造成更大的影响,目前,LG、NVIDIA、亚马逊、爱立信、TLC通讯等数家企业都已经退出MWC大会,三星则部分退出MWC。这样的话,其他厂商是否会如期参加这次MWC?

作者:Connor Fe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