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三大电子巨头中国工厂今日复工 富士康再推迟一周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0 13:33

 

韩国三大电子巨头中国工厂今日复工 富士康再推迟一周

今天(2月10日),韩国经济日报援引不具名业内人士的消息称,中国春节假期在几经延长过后,三星、LG、SK这几家韩国公司的中国工厂预计计划在周一复工。不过,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工人返厂延迟,这几家韩国公司的中国工厂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全面恢复运营。

反观国内的大厂,日前,富士康原计划在2月10日复工,但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富士康将推迟原本定于10日的复工计划。

此外,富士康国内最大的iPhone工厂郑州工厂也取消了10日的复工计划。

富士康复工时间目前已经至少推迟了约1个星期时间,估计复工率约为40–60%。深圳富士康负责设计研发2020年款iPhone,开发团队在春节期间业没有休息,该工厂预计将于2月10日开始恢复生产,目前也已经至少推迟约1个星期,预计复工率为30–50%。

在1月28日举行的苹果财务业绩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称苹果“非常紧密地收集了许多数据点并进行了监视(情况)”。库克还提出了存在对受灾地区工厂的“替代采购和应急计划”,并且承认工厂复工时间的推迟已纳入其指导原则。

作者:Connor Fe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