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彪马宣布蔡依林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 探索女性新力量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2-10 11:57

 2月6日,运动品牌PUMA彪马在微博宣布蔡依林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并推出全新LQDCELLShatterMid训练鞋。此外还有一系列专门为女生打造的训练服饰配件,涵盖外套、紧身裤以及运动内衣,还有抗压缓冲、稳定出色、PUMALQDCELLShatterMid及女子训练服饰系列。

彪马宣布蔡依林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 探索女性新力量

PUMA彪马推出的新系列专属战靴开启全新训练生活,搭载了PUMA缓震科技,LQDCELL的女子轻量训练鞋、LQDCELLShatterMid结合PROFOAM泡棉、稳定、缓震、能量回弹,是高强度训练鞋的理想之选。

彪马近年来不断探索女性新力量,号召女生们自信绽放属于自己的魅力。蔡依林不仅对音乐饱含热情,更是对于时尚拥有独特的敏锐度,并积极为多元社会发声,这也是彪马与她合作的原因。

作者:覃金妹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