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击疫情红豆在行动,创新营销让您放心购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2-09 14:18

 突如其来的疫情,为今年春节笼罩上一层阴霾,也给我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但生活不会因为疫情而按下暂停键,随之而来的是线上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为解决用户的“购物难”问题,红豆男装创新营销方式,将线下门店线上化,推出了专属定制服务,给用户提供放心、健康、便捷的购物体验,足不出户就能享受24小时线上贴心服务。

抗击疫情红豆在行动,创新营销让您放心购

红豆男装线上线下同时发力,线上电商24小时发货,天猫、京东、苏宁等多平台直播;线下做好疫情防护,通过直播进行新品推荐,详细介绍产品卖点、穿搭建议以及优惠活动,让用户对产品有更直观的了解;在红豆男装为会员用户打造的红豆男装疫情防控爱心群内,每日推送产品小视频,进行全国及当地疫情实时播报,科普防疫小知识……用户在轻松选购商品的同时,也能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最新信息,可谓一举两得。

抗击疫情红豆在行动,创新营销让您放心购

随着商业模式的转变,线下门店的线上业务开展迎来了窗口期,红豆男装也将紧抓形势,拥抱改变,全面开展线上化业务,聚焦全渠道,实现运营的提升,致力于让消费者得到更舒适便捷的消费体验。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红豆不仅为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也十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捐资助力,展现了危急时刻的责任与担当。1月30日,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向党组织交纳了一笔1000万元的“特殊党费”,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红豆股份也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了一批后勤保障服装,全力驰援疫情防控。

众志成城,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阴霾总有被驱散的一天,明媚的阳光终会照亮这片土地,只要同心协力,这场阻击战终会迎来胜利。

来源:中服网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