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2月8日起入深车辆需提前申报 驾驶员及车内所有乘客均需报备

财经 前瞻网 2020-02-08 16:02

 

注意!2月8日起入深车辆需提前申报 驾驶员及车内所有乘客均需报备

从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获悉,深圳将于2020年2月8日零时(元宵节)起在所有进出深圳的公路、城市道路实施提前申报措施。车辆在首次通过“车辆防疫检查点”时,必须经网上提前申报才可以通过。

深圳交警温馨提示:预计反深车流将逐渐增大,为了更快速地通过检疫点,请即将返深的车主和广大市民提前通过网上进行申报。

申报后,车辆可以在检疫点通行专门的“申报通道”进行验收,后即可通过,比到达检疫点再现场申报更加省时、方便。

注意!2月8日起入深车辆需提前申报 驾驶员及车内所有乘客均需报备

返深的小伙伴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提前申报对象

1. 外地(深圳以外地区号牌)车辆;

2. 深圳(粤 B)牌照车辆,在 2020 年 1 月 1 日后曾前往疫情发生地或途经疫情发生地的;

3. 深圳及外地牌照机动车出行、驾驶员及乘客中有非深圳户籍人员的;

4. 中型以上客车的所有非深圳户籍乘员。

驾驶员以及车内所有乘客在经过“车辆防疫检查站”之前都必须提前进行申报。

二、申报方式

符合要求的可以在深圳交警星级用户、i 深圳 app 进行预约,建议提前一天进行申报。'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不遵守预约报备管理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三、临时经过审核点不知道政策的人怎么办?交警表示,可以在现场进行补报

目前,深圳市交警局在全市设立了 52 个检查站,覆盖了所有入深道路。在检查站,深圳市交警局民警会将所有进入深圳的车辆拦下,由检查站专业医疗人员对车内司机和乘客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身份信息。不过,入城车辆检测会在一定程度影响通行效率,深圳交警提醒市民尽量在出发前进行预约申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