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槽报” | 索尼发布首款5G手机Xperia 1 II,从“索半斤”进化为“索尼大法好”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1 09:41

 

产品“槽报” | 索尼发布首款5G手机Xperia 1 II,从“索半斤”进化为“索尼大法好”

新品天天有,槽点千千万,前瞻网最新的一周一期《产品槽报》又来和大家见面了!虽然新冠病毒狡猾,但依然不妨碍新品的推出,线下开不了发布会,线上也是可以的。这一次,索尼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索尼发布新旗舰Xperia 1 II,命名逐渐微单化

2月24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索尼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首款5G手机Xperia 1 II(全名“ Xperia 1 Mark 2”),以及一款中端手机Xperia 10 II。

从配置看,索尼Xperia 1 II搭载高通骁龙865,6.5英寸4K 90Hz OLED屏幕,比例为21:9,后置12MP+12MP+12MP+ToF四摄,其中主摄1/1.7,超广1/2.6,支持实时眼部对焦,支持索尼PlayStation 4手柄直连,4000mAh电池,厚7.9mm,重181g,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IP65/68防尘防水。

Xperia 10 II配备6英寸21:9 1080p分辨率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5处理器,3600毫安时电池。同样配备三摄,但其中两个传感器只有800万像素。该机同样保留了3.5mm耳机插孔,但不支持无线充电。

比起其他手机大厂发布会动辄几个小时,索尼的发布会遵循短小精悍,几乎20分钟就介绍完了所有产品,干脆又利落,也有人调侃“日本人还没掌握到发布会的精髓,多看几场华为小米OV发布会,就知道怎么吹了。”

其实,从外形来看,索尼Xperia 1 II方方正正,标准军工企业造型,一看就是直男心头好。虽然Xperia 1 II收割不了萌妹,但Xperia 10 II却十分小清新,尤其是薄荷绿配色,机身纤薄屏幕干净不作妖,美中不足的是配置要差一些。

不得不吐槽的是,索尼就不能好好起个名吗?Xperia 1 II,这也太复杂了,有人能好好念出来吗?从这个命名可以看出,Xperia 1 II沿用了索尼相机部门的命名传统。

从前,手机影像部门不联合,镜头差被嘲笑,没跟蔡司合作,你叫我“索半斤”,如今,一步配齐,还弄到了蔡司标志,你敢不说“索尼大法好”?

索尼要做电动车说认真的!Vision S开始路测

今年CES上,现代说要造飞行汽车,原本就是车企,这没什么可惊讶的,但让人意外的是,索尼也要加入造车新势力。CES展会上,索尼发布了Vision S概念车,旨在展示索尼能为未来的汽车做些什么。

从当时的资料来看,Vision S看起来有点像特斯拉Model 3,前脸有几分保时捷的影子,四门的Vision S在舞台上悄无声息地滚动着。内饰也一如当前的电动车,超大一块屏幕,为了以示区别,索尼还给后排座椅安上各自的屏幕。

你以为索尼造车只是说来玩玩?据外媒最新消息,这辆车已经在奥地利参加了公开的路面测试。这款概念电动车还没有名字,只有一个名为Safety Cocoon的代号,但索尼表示,Vision-S原型车已经通过了全面的道路测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