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将在3月底推出iPhone SE 2,或取名iPhone 9售价不超3000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9 14:58

 

传苹果将在3月底推出iPhone SE 2,或取名iPhone 9售价不超3000元

一份来自德国网站 iPhoneTicker.de 的新的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在 3 月底举行一次媒体活动,如无意外,这应该就是传说中的“苹果春季发布会”。按这个消息来看,美国当地时间 3 月 31 日周二,是最有可能的日期,如果这天发布新品,iPhone SE 2 代(或者叫 iPhone 9)则最可能在 4 月 3 日(星期五)上市。

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 9将拥有与iPhone 8类似的外形,包括一块4.7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Touch ID Home键,但配备了更快的A13仿生芯片,3GB的内存。与最初的iPhone SE一样,这款设备预计不支持3D Touch。

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则称,这款价格较低的iPhone的起价可能在399美元(人民币约2806元)左右,存储空间为64GB,有灰色、银色和红色三种颜色。

除了iPhone SE 2外,郭明錤前不久还爆料,苹果今年上半年还计划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括,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垫、一个高端挂耳蓝牙耳机和一款具有剪刀键盘的新MacBoo。据推测,这些产品也可能会在3月的媒体活动中发布。

但是受疫情影响,iPhone供应或面临短缺。苹果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文章称,受疫情影响,全球 iPhone 供应紧张,截至 3 月份的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苹果表示,主要由两个因素造成无法达成营收目标:首先,全球范围内的 iPhone 供应将受到暂时限制。第二是苹果在中国的销售受到了影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