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高铁新动向:全面使用电子客票 淡季打折力度加大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3 18:12

从今往后,旅客乘坐高铁将可以完全摆脱繁琐的取票程序了。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实现全国高铁电子客票化。

2020年高铁新动向:全面使用电子客票 淡季打折力度加大

1月2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提出了3个目标表示,分别是2020年全国高铁实现全面电子客票化、扩大淡季高铁票打折的车次和力度、探索在普速线路上实行电子客票。

事实上,从去年12月开始,国内绝大多数高铁站点都已实现电子客票化,旅客可以也必需刷身份证件进站。虽然旅客还可以像过去一样取票,车票信息也和过去一样,但实际上纸质车票仅能作为报销凭证,无法用来进出站。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黄琨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