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钱还清了?王思聪现身三亚音乐节 美女相伴心情愉悦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2 17:00

前不久,王思聪深陷在欠钱、限制高消费的传闻之中。没想到还没过多久,就有人看到王思聪现身三亚国际音乐节,身边美女相伴,又回到了以往那种数十年如一日的节奏,让人不禁感慨有钱人的生活竟如此朴实无华且枯燥。

钱还清了?王思聪现身三亚音乐节 美女相伴心情愉悦

1月2日,知名媒体人剩闲小师傅透露,有人爆料在三亚的国际音乐节上看见了王思聪。他的身边有几位美女陪伴,看起来心情大好。

而就在不久前,王思聪身上还缠着不少大麻烦。

7月18日,据媒体报道,王思聪在香蕉娱乐的价值270万元股权被冻结。此前,王思聪旗下的熊猫直播在多次传出拖欠主播工资以及闹出跳槽风波后,于今年3月正式关站。

10月中旬,又有消息传出,王思聪名下的普思资本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媒体深挖发现,当时他名下被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11月4日,王思聪又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151437840.0,也就是约1.5亿元。

原本到11月20日,情况有所好转。据前瞻经济学人最新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也许是还了钱,当时王思聪已经不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之列,还新增了对外投资,入股北京一企业管理公司。

没想到第2天,刚刚“消失”在限制消费人员名单上的王思聪,又“榜上有名”了。11月21日,上海法院再对王思聪发出限制消费令,而且一发就是3条。不仅如此,北京法院还查封了他名下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紧接着的12月上旬,有媒体爆出消息,因为熊猫TV倒闭的旧账,王思聪及旗下公司共2200万元财产被冻结。

后续情况有所好转。12月24日,王思聪还清1.5亿债务中的5000万元,还有传闻称其母亲替他还钱1亿。

12月26日,普思资本发布《熊猫互娱投资纠纷处理结果》表示,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承担。

然而,就在当晚,熊猫互娱投资人否认已获王思聪赔偿称:未参加谈判,会继续追究。目前熊猫互娱投资人和王思聪之间的债务关系仍不明不白。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