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经济火爆!李子柒年入1.6亿 打造“田园神话”盈利超六成A股公司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9 10:34

李子柒年入1.6亿。近些年移动互联网的爆发,让不少“网红”创业者备受瞩目,并且赚得盆满钵满。

从“带货一哥”李佳琦、到“田园女神”李子柒,不少人火爆出圈,已然成为了互联网上耳熟能详的“上层名流”,他们也带火了直播电商等风口。

网红经济火爆!李子柒年入1.6亿 打造“田园神话”盈利超六成A股公司

拿“田园女神”李子柒来说,前一阵子关于她“算不算文化输出”的话题被炒得火热,对于其创业模式不少人一边拼命酸着,一边又不得不佩服得五体投地:

大数据交易平台数据宝统计显示,2019年李子柒就赚了1.6亿!与2018年上市公司净利润指标相比,2123家公司净利润都赶不上她!这么看来可以说全部A股公司有六成以上盈利能力不及一名网红。

李子柒的创作内容在国内外都非常有人气。截至2019年12月5日,李子柒在Youtube上的粉丝数是735万,每个视频的播放量都在500万以上。不久前,她还获得了“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推广大使”的称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